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慢防委与第一健康报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康梅2022-07-18 18:37:2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7-18 18:37:2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签约(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7月18日,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慢病防治援助委员会与第一健康报道在京签署媒体传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李达、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慢病防治援助委员秘书长盛燕、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弘孝康养产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郑连胜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18174928.jpg

图为李达总编辑与盛燕秘书长交换协议文本


据介绍,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是在民政部注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的由一批热心于人口文化事业的文学家、艺术家、人口学家、社会学家、企业家、理论工作者、新闻工作者、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者以及热爱人口文化事业的各界人士和团体自愿组成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其分支机构-慢病防治援助委员会(简称慢防委)成立于2021年10月18日。  


慢防会主要职能是通过有计划的开展社区健康科普教育,以多种形式,组织国内一线慢病防治专家筛选优秀的慢病防治适宜技术、产品进行推广,提升社会层面的慢病防控能力和服务水平,成立以来被业内高度认可。


第一健康报道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例行新闻发布会指定的宣传发布媒体,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多次公开表彰、在“宣传卫生健康政策推动行业典型、传播社会正能量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专注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的互联网新媒体。


签约仪式上,盛燕秘书长表示,大健康产业发展到今天,各级社会组织和专业媒体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传播作用,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人们对健康生活的渴望需求不断提升,会员单位希望通过社会组织有针对性的给予帮助,扩大企业和产品影响力,今天的签约活动就是以我委对健康宣传需求为出发点,充分发挥第一健康报道媒体传播优势,更好地为我委会员单位宣传工作提早布局做好服务。


做为健康传媒观察员、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李达表示,新时代对健康传播提出了新的要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永远是健康传媒遵守的传播底线,在各类健康信息丰富且鱼龙混杂的自媒体时代,社会组织必须有掌握甄别健康信息真伪的能力,求真把好会员信息是第一要务,分析帮助会员企业提升业务素质是第二要务,提高会员企业品牌意识,走品牌化健康之路是第三条要务,渐次发展,协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公信力才能越走越宽越来越好。


(责编 时讯)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