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众院士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态健康、空气净化”倡议活动在线举办

周述峰 张彦朝2022-07-01 09:20:3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7-01 09:20:3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倡议(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周述峰 通讯员张彦朝)


为积极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工作的通知》精神。


由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中国院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共同举办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态健康、空气净化”倡议活动,6月29日上午以线上形式隆重举行。


会议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大环境健康发展,加强室内空气净化,做好消杀防护,小环境良性循环,实现人、物、环境同防,以便彻底摆脱新冠病毒的侵袭,保障民生。


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中国院院长黄正明院士在会议上致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杨新波发表讲话,邹毅院士宣读《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态健康、空气净化”倡议书》。龚巧玉院士、陶然院士、陈祥福院士、王河院士、武春友院士、宋达琳院士等先后发言。


记者了解到,倡议提出后,各领域杰出院士们立刻积极响应,从自身专业出发,献计献策,同时也表达了对推动建立“预防为主”室内空气管理体系这一新冠疫情防控新思路的决心和信心。


院士们呼吁从国家层面建立更加全面系统、科学有效的空气环境防疫技术标准体系,完善室内空气环境防疫技术指南。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健康,从呼吸开始,让我们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倡议书_副本.jpg


(责编: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