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击鼓征集:全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品牌建设典型案例

康梅2022-04-11 13:02:3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4-11 13:02:3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和“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战略思想的新媒体,专注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公立医院(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的《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行动(2021-2025年)》,以媒体传播视角聚焦医院品牌建设,充分发挥专业媒体传播优势,对近年来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公立医院中涌现出来的先进经验、先进典型进行宣传推广,由第一健康报道、中国卫生健康网联合发起,邀请众多主流行业权威媒体联合宣发的“全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征集采访活动”(下称活动),将于2022年4月-12月在全国开展。


活动旨在以媒体传播“为持续改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公平性可及性、防控新冠肺炎等重大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的优秀典型公立医院“构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体系”塑造话语权;为公立医疗机构唱响主旋律、占领舆论高地、塑造医院(科室)品牌形象、提升医疗美誉度、扩大行业影响力贡献传播力量;为打造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新闻宣传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击鼓征集:全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品牌建设典型案例.jpg


活动主题设定为“引领医院品牌体系建设  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以挖掘探索、总结推广医疗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模式、好做法,讲述健康中国好故事,传播健康品牌好声音为引导,为健康中国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树碑立传。


第一健康报道作为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多年参与医疗改革特别是公立医院的改革调研采访工作,积累了大量“挖掘典型亮点,回应社会关切”的正能量宣传方法与传播渠道。


活动将以“专栏”形式,集中展示,对征集到的案例进行多维度遴选,把优秀案例收录为“全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库,同时深入典型案例单位进行采访报道,在全国进行宣传推广展示。


(责编 时讯)

全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