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甲辰龙年让我们拥有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编辑部2024-02-07 09:36:5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4-02-07 09:36:5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向全国人民拜年


聚焦健康中国 拜年(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在这个辞旧迎新,甲辰龙年到来之际,第一健康报道向全国人民致以最诚挚的健康祝福!


我们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每个人身体健康,龙马精神!


过去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健康知识普及、健康促进、生态和谐、绿色生活的方方面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甲辰龙年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年份,我们深知健康是每个人最宝贵的财富。因此,我们特别关注全国人民的健康生活,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


在新的一年里,第一健康报道将继续致力于传播健康知识,提高公众的健康意识,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我们将通过丰富的宣传报道、科普文章和专题策划,为大家继续提供科学、实用的健康指导,帮助大家建立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疾病,增强体质。


同时,我们也呼吁全国人民一起关注健康,积极参与各种健康活动,提高自我健康管理能力。


让我们共同书写健康中国的崭新篇章,为祖国强大民族昌盛贡献我们的传播力量!


让我们在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上,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和谐的社会氛围,为甲辰龙年注入更多的健康活力和希望。


甲辰龙年,愿健康伴随每一个人,让我们携手共进,迎接充满希望的农历新年。


第一健康报道诚挚地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行龖龘,事业有成,前程朤朤,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第一健康报道全体敬上!


第一健康报道新春海报_副本.jpg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