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为中国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2024“声音·责任”座谈会3月4日举行

康梅2024-02-27 11:18:1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4-02-27 11:18:1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观两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声音——承载了一个行业的希冀;

责任——担当起中华复兴的使命!

为中国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由中国医药行业26家协(学)会共同主办,人民网·人民健康、E 药经理人和中国县域卫生承办的2024’“声音·责任”医药卫生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以下简称座谈会) ,拟于3月4日下午在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


 640 (2).png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3月初在京召开。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创新、强基固本、全面提升的重要一年。


座谈会背景——


“声音·责任”座谈会自2009年3月首届举办以来,已成功召开十五届,每届均得到了医药卫生界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积极响应和鼎力支持。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共商国是,同时为全国人大会议议案组和全国政协会议提案组提供了不少有分量的建议提案。与此同时,座谈会也获得有关政府主管部门的重视和参与,以及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的重点关注与报道。


15年来,参加座谈会的医药卫生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达550人次,收到的建议素材共计1288份。很多建议成为了政府部门深化改革和完善行政的重要参考。


座谈会谈谈啥——


今年座谈会计划围绕“全面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中国式现代化卫生健康根基”为主题,邀请全国及省级来自医药卫生界的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与,并发表观点。


微信图片_20240227111129.png


有哪些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出席座谈会——


640 (1).png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