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中国医师协会:感谢第一健康报道2020宣传工作

编辑部2021-01-20 17:35:1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1-20 17:35:1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表扬(第一健康报道 编辑部)

 

日前,中国医师协会发公函对第一健康报道为该会2020年宣传工作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120180001.jpg


感谢信说:(第一健康报道)在对我会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表彰第 12届"中国医师奖"获奖医师、推进健康中国·医师行动、健康科普宣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学术会议等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认真负责、文思敏捷、精益求精,用文字、音频、视频等形式展现了医界新风貌,传播了行业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10120173225_副本.jpg


中国医师协会的感谢信最后说: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会向贵单位及庞小璐(路)、韩趁丽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诚挚希望贵单位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会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医师协会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民政部的领导和指导下,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卫生健康工作的大局和改革的全局,认真落实中国医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各项工作规划,取得了优异成绩。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