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创新保健品诠释“全养生”理念

康梅2022-08-26 23:15:3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8-26 23:15:3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同心思纬和意生缘品牌同获“2022国家老干部健康联谊会”“优秀企业”“优秀保健产品“称号


聚焦健康中国 保健品(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坐落于红色旅游圣地井冈山上的益生缘灵芝生态园,是井冈山当地现代高效农业的典范,依托井冈山良好的气候条件和生态环境,园区内草木生长,蝶飞鸟鸣,生态园显得尤为生机勃勃,灵芝长势喜人。


这里是同心思纬,一家传播灵芝文化的科技公司的自有生产基地——益生缘灵芝生态园。据介绍,同心思纬意生缘灵芝孢子油所有原材料都来自这里。


 6.jpg


资料显示,同心思纬作为 一家以“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健康成长”为使命的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传统养生文化与现代保健科技相结合,从我国传统养生典籍里汲取营养,融合道家、儒家、杂家和佛家的养生精华,结合现代社会的发展与需求,提出的了“全养生”的概念,确定了以“意生缘牌灵芝孢子油”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将灵芝的天地精华传递给消费者,推动古老养生文化向现代化转化。

 

成立于2006年的同心思纬,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以“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健康成长”为企业使命,以“成为最受客户欢迎的专业健康服务企业”为愿景的企业。


近年来,该公司以高科技为先导,以权威科研单位、检测机构及实力雄厚的生产工厂为依托,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产品功能、扩大产品线,建成一套以改善、影响人类健康的养生体系。


8月27日,在北京举办的2022全国老干部健康联谊会上,该公司生产的意生缘牌灵芝孢子油软胶囊、蜂胶铬酵母软胶囊等“全养生”系列产品被推荐为“2022国家老干部健康联谊会优秀保健产品”,同心思纬被推荐“优秀企业”荣誉称号。(资料提供: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慢病防治援助工作委员会)


(责编 时讯)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