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安泰深耕营养保健20年为养生新潮

康梅2022-08-26 23:10:0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8-26 23:10:0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安泰小核酸、安泰水之溶辅酶”被推荐为“2022国家老干部健康联谊会专用礼品”


聚焦健康中国 基因(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日前,天津安泰健康产业集团向青岛李沧区红十字会进行捐赠,为青岛医护人员提供了60套核苷酸胶囊,价值10余万元。


捐赠仪式上,安泰集团负责人表示,作为企业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通过实际行动为前线医护人员提供及时的支持和帮助,尽自己绵薄之力和心意。


5.jpg


第一健康报道获取的资料显示,该集团总裁王子恒曾在2021(合肥)基因治疗与核酸药物开发高峰论坛暨安泰小核酸新品发布会上讲,安泰集团近20余年来一直深耕于生物基因科技领域,从2003年最早在国内推出安泰寡核苷酸产品以来,用先进的生物科技成果呵护国人基因健康,在基因营养领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王子恒回顾说,2012年安泰集团与国家十二五小核酸重大新药创制基地南通百奥迈科达成战略合作,利用2006年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成果小核酸干扰技术对安泰寡核苷酸进行技术升级并于2015年成功推出升级产品玑茵要素,该产品一经问世,再次掀起了基因健康领域养生新潮流。

   

作为集团投资的天津安泰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一家以健康产业为主导,集高科技保健产品、功能性营养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复合型大型民营企业。


8月27日,在北京举办的2022全国老干部健康联谊会上,该公司生产的“安泰小核酸、安泰水之溶辅酶”被推荐为“2022国家老干部健康联谊会专用礼品”。(资料提供: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慢病防治援助工作委员会)


(责编 时讯)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