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智能科技穿戴设备获老干部青睐

康梅2022-08-26 23:07:0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8-26 23:07:0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步力宝智能按摩鞋被推荐为“2022国家老干部健康联谊会专用礼品”


聚焦健康中国 科技(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当前,人工智能时代正在加速到来。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为基本特征的智能制造,已成为新工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


《“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提出,从2021年起,我国将全面启动以智能制造为契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战略。


有这样一家制鞋企业,把传统的制鞋工艺提升到智能化制造,又转化为健康产品,给一双双普通的鞋子赋予了新的使用价值与人体健康关怀。


3.jpg


资料显示,山西步力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2020年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的,专注智能健康穿戴领域研发,是一家以生产智能互联按摩鞋为主的智造企业。


在智能制造时代背景下,两年以来,步力宝公司在科技研发、人机交互、产品设计等领域重点投入发力,旨在做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做一款有温度的按摩鞋,与传统鞋相比不仅实现了自动提升温度4-9度,而且兼具抗菌、除异味、防静电等功能。

 

步力宝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分为三点,一是产品研发,二是智造,三是营销和服务,三者缺一不可,尤其营销和服务,更是企业价值链的关键。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5年内,将是智能制造飞速发展的5年,也是我国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阶段。


步力宝在国家发展规划战略的指导下,本着诚信、务实、利他、贡献的企业价值观,专注智能健康穿戴领域,扎根科研创新,只为国人研发一双有温度的智能互联按摩鞋,提高国民生活品质,提高国民生命质量,迈开大步向前奔跑。


8月27日,在北京举办的2022全国老干部健康联谊会上,该公司生产的“步力保智能按摩鞋”被推荐为“2022国家老干部健康联谊会专用礼品”。(资料提供: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慢病防治援助工作委员会)


(责编 时讯)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