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防疫┃香椿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力功效

康梅2020-04-19 17:14:1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4-19 17:14:1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防疫(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蚕房已裹清明种,茶户初收谷雨芽”。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谷雨,地里的秧苗正茁壮成长。全国疫情防控持续向好。


谷雨前后是香椿上市的时节,这时的香椿醇香爽口营养价值高,有“雨前香椿嫩如丝”之说。


微信图片_20200419170748.png

香椿芽


香椿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力,健胃、理气、止泻、润肤、抗菌、消炎、杀虫之功效。民间有“常食香椿芽不染病”的说法。


截至4月18日,境外输入新增确诊病例一个月以来首次降至10例以下,但个别省份境外输入引起的本土聚集性病例持续增加。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峰今天再次强调:要始终做好“筛查—诊断—报告—隔离”闭环管理,坚决防止社区传播。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