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吴红以百姓之心慰问红区群众党员

康梅2019-06-25 14:11:0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6-25 14:11:0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慰问(第一健康报道遵义 记者康梅)


6月21日下午,在“以孝治家行动”发起人、“公益长征行领导小组”组长吴红带领下,一行40余人新时代新长征代表身着红军服,列队来到仁怀市高大坪镇银水村,慰问该村贫困户和老党员。


微信图片_20190625133351.jpg

吴红与老党员亲切交谈


老党员徐启汉,现年77岁,1960年12参军入伍,196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该同志对党忠诚,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村支两委工作,表率作用好。


据陪同慰问而来的仁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帆介绍,该村位于空港新区,全村以水稻种植、油菜种植以及小红粮(酱香白酒的主要原料)为主要农业产业。经过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的共同努力,现已脱贫108户440人,2019拟脱贫41户118人,实现贫困人口“清零”目标。该村还是3A级景区金山银水风景区所在地。


微信图片_20190625133648.jpg

毛小青送慰问金


贫困户徐后均家中老人,2017年7月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因患股骨头坏死,经济负担重。目前家庭成员教育、医疗均得到政策保障,有望2019年稳定脱贫。


吴红表示:红军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鱼水情深,是全心全面为人民服务的集中体现,公益长征就是以实际行动弘扬长征精神,为老区发展作贡献。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