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好于往届第25届世博威·健博会成果数据发布

康梅2019-04-29 10:24:5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4-29 10:24:5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展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日前结束的第25届世博威·健博会取得优异成绩。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洪飞向第一健康报道等媒体发布了一组2019展会业绩数据。


统计显示:本届世健会共有国内外近1200家公司参展。自4月17开展到19日闭展,3天的展会共接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7.5万人次前来观摩洽谈。


微信图片_20190429102105.jpg

洪飞秘书长介绍展会成果

洪飞:


展会共设1500个展位,参展企业近1200家,展出面积近5万平米。


从参展国别看,企业商业展共有来自57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253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占16.4%;35个最不发达国家有47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占1.5%。


从参展的知名企业看,展会吸引了中国农垦集团、汇源集团、仁和集团、玉林制药、仲景宛西制药、浙江中粮、北大荒集团、鸿茅药业等一大批知名企业的加入。


微信图片_20190428163410.jpg

展会洽谈与交易

从观众情况看,开展期间74262人次入场参观。


从成交情况来看,现场不完全统计显示意向交易额突破2亿元,会后间接累计签约额超过2.57亿元。


展会期间,展馆内共举办15场配套活动。


从境外嘉宾参会情况看,共接待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参观团以及10多个国际(含港澳台)参展团,包括日本、韩国、乌克兰、印度、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泰国、印尼、希腊、意大利等。


洪飞表示,本届健博会无论从参展国别范围、展位面积、企业数量、企业质量、采购商规模,还是嘉宾人数都超出预期。


下一届的筹办工作将着力在“高规格、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高成效”这五个“高”上下功夫,为持续打造“国际一流博览会”而努力。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