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分享期待|2023首届临床医学奖表彰传播大会

康梅2023-08-03 18:17:4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8-03 18:17:4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临床医学奖(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由医策智库联合第一健康报道共同举办的【2023首届临床医学奖表彰传播大会】即将于8月12日在北京隆重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803181044.png

资料图(源自央视)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医师群体的积极参与,从中国工程院院士、三甲医院临床专家再到基层医护人员,呈现出二十大后代表新时代新征程的医务工作者在中国式现代化医学建设中崭新的群体精神风貌。


首届临床医学奖活动消息经权威媒体发布公示后,经“经济观察网、腾讯网、搜狐网、新浪网、今日头条、知乎、一点资讯、快资讯、健康界、百度”等权重互联网媒体的再次多角度传播转发,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特别是获奖者名单公示后,得到了其所在单位与相关机构以及患者的赞誉和认可。


综合各界评价,获奖医生在临床医学领域的优异成绩和杰出成果,激励了新一代年轻的励志从医的医学学子,为他们树立了行业榜样,期待并预祝【首届临床医学奖传播大会】在北京圆满成功。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8月12日在北京召开的表彰传播大会将有各奖项获奖代表做精彩演讲,演讲主题包含了《机缘型的科研之路》、《专科建设新模式助推医疗质量提升》、《奋力拼搏,笃行不怠 》、《不负韶华,无愧人生》、《一切只为杏林春暖》、《做好科普,从说话和写字开始》、《以临床问题需求为导向,医理工交叉融合创新,驱动临床精准诊断,服务人民生命健康》等,以及杰出贡献团队和援外医疗队故事的精彩分享。


(责编 薄荷)


关键词:临床医学评选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