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2023首届临床医学奖名至实归8.12将隆重揭幕

郝健一2023-07-20 10:11:0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7-20 10:11:0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学奖(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郝健一)


长期以来,我国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特别是在面对重大传染病威胁、抗击重大自然灾害时,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舍己救人,赢得了全社会赞誉。2016年召开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长期奋战在卫生与健康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750.jpg


由医策智库联合第一健康报道共同组织设立的2023年首届“临床医学奖”筹备活动历时半年,得到了全国医疗界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和充分认可。


据组委会统计,此次活动参与报名评选的医疗界单位和个人囊括全国31各省市自治区,共有千余人报名参评。


经组委会审核材料、专家评审(初评、终评)、媒体公示,专业评定,2023首届“临床医学奖”共产出11个奖项294名获奖人(个人和团体)。


据悉,本次活动基层分布面之广、三甲医院之多、学术级别之高、技术职称之强、科室类别之全、中西医结合之深,均创下全国同类评选活动之先河。


经组委会确定,首届临床医学奖表彰传播大会将于2023年8月12日在北京亮马河大厦隆重举办。


最终评出:临床医学精神奖(30名);临床医学研究奖(44名);医疗技术创新奖(29名);医学科普传播奖(40名);医疗质量管理奖(19名);公益风尚人物奖(19名);医学教育名师奖(19名);青年医生奋斗奖(50名);基层卫生服务奖(24);杰出贡献团队奖(15名);医学联盟创新奖(5名)。


以下为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首届临床医学奖获奖名单.png


组委会联系人:孟旭东18955080184  周述峰 15901026463


(责编 康梅)


关键词:临床医学评选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