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接获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感谢信

编辑部2023-01-14 16:01:5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1-14 16:01:5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表彰(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日前,第一健康报道接获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发来的感谢信。


u=1645203986,2959875138&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jpg


感谢信说,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以下简称“院校”)向贵单位的李达同志在过去的一年的关注与支持,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说,在院校重大进展和重要活动中,记者朋友们深入现场,扎实细致推进采访挖掘,用笔尖和镜头传播生动场景,彰显新闻力量。面对疫情防控的“大考”,记者朋友们与院校一道“逆行”向前,用直抵人心的文字和影像,记录医学卫生领域感人故事。为助力院校全媒体建设,媒体朋友们无私奉献,多次第一时间提供直播转播支持,引起良好社会反响。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简介:


中国医学科学院成立于1956年,北京协和医学院成立于1917年,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自1957年起实行院校合一的管理体制,是我国最高医学研究机构和最高医学教育机构。


微信图片_20230114161421.jpg


习近平总书记曾题词“努力把中国医学科学院建设成为我国医学科技创新体系的核心基地”


感谢信全文:


微信图片_20230114160932.jpg


第一健康报道:


在2023年到来之际,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以下简称“院校”)向贵单位的李达同志在过去的一年的关注与支持,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2022年,在党和国家关怀下,院校始终秉承“尊科学济人道,助众生求福祉”的协和精神,砥砺奋进,笃行不怠,为我国人民健康、医学科技创新和医学教育改革作出应有贡献。院校医教研各项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媒体朋友们的关心厚爱和鼎力支持。


在院校重大进展和重要活动中,记者朋友们深入现场,扎实细致推进采访挖掘,用笔尖和镜头传播生动场景,彰显新闻力量。面对疫情防控的“大考”,记者朋友们与院校一道“逆行”向前,用直抵人心的文字和影像,记录医学卫生领域感人故事。为助力院校全媒体建设,媒体朋友们无私奉献,多次第一时间提供直播转播支持,引起良好社会反响。


新的一年,院校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医学科技创新体系的核心基地建设。衷心希望媒体朋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院校各项工作,共同见证医学科学和医学教育新发展。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广大媒体记者朋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

2022年12月22日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