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妙健康发布“妙保”科技保险平台

韩琳2019-08-29 18:36:1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8-29 18:36:1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健康险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未标题-1.jpg

图为活动现场


8月28日,妙健康(北京妙医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妙·保”科技保险平台上线发布会。“妙保”品牌与同名科技保险平台同台发布。


资料显示,2018年,妙健康收购上海同人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青岛元和通达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后正式开始组建妙保事业部,同时搭建科技保险平台,历时一年多时间,完成了事业部筹建及平台建设。


依托妙健康专业的“物联网”、“生活方式医学模型”、“AI健康管理”能力,妙保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风险评估、保险咨询、理赔服务及不同维度数据汇集的能力,妙保平台能够形成健康医疗大数据分析能力,最终打造千人千面的健康及专属保险方案。


据悉,妙保拥有人工智能健康管理平台、专业健康干预处方库,集慢病保单生产、智能核保、智能健康数据应用平台于一身的保险服务能力。


保险用户健康管理平台是一个帮助用户进行慢病管理、风险保障、就医服务等一站式健康风险解决方案。可以真正实现“健康促进”、“就医服务”、“保险保障”,回归“保险保健康”的本质。推出三款慢病关怀计划,分别为:“抗压卫士”高血压关怀计划、“粉红斗士”乳腺癌术后

关怀计划、“糖医战士”糖尿病关怀计划。其中“粉红斗士”乳腺癌术后关怀计划抓住乳腺癌术后1年关键期,通过专业的医学健康管理保障术后女性的健康恢复,减少乳腺癌术后复发率,同时由复星联合健康保险承保提供100万术后复发医疗保险金。


未来五年,健康险的发展趋势将侧重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与风险保障,“健康管理+保险”的模式无疑会成为互联网保险的下一个竞争前沿。


(责编: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