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全国医疗器械灭菌与包装技术论坛在京盛大开幕

马源2019-08-22 19:42:3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8-22 19:42:3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论坛(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马源)

 

8月22-24日,第二期“2019全国医疗器械灭菌与包装技术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第一健康报道现场——

 

本次技术论坛由北京飞天宏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是飞天医疗器械事业部通过对全国1200多家无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调研统计,制定的以行业标准、研发技术、创新思路为主题的学术论坛。来自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检测机构、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的总经理、质量总监、管理者代表、生产部长、技术部长、法规部长以及从事检测、质量控制、包装检测、验证技术、无菌检验工作的人员等160位行业同仁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gfjtem tye.png

图为论坛现场


为期两天的论坛,来自全国消毒技术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胡昌明、翁辉、周志龙,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闫宁、于海超,中金辐照陈强,飞天启升咨询总经理邱健,中广核达胜加速器工程师苏春等十余位专家针对无菌医疗器械的灭菌与包装两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主题涉及到无菌医疗器械监管、EO灭菌、辐照灭菌、钴-60灭菌、委外灭菌、加速老化、无菌包装材料的工艺设计、稳定性、包装过程管理与确认等多方面。

 

scvbfb.png

图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制药技术专委会秘书长  赵冬强


会上,奥力拓医用包装材料负责人表示:奥力拓作为为全球医疗保健行业提供制袋、盖材、卷料和支撑卡的领先供应商,其产品可在整个灭菌、运输和储存过程中为医疗设备和药品提供保护,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将会获得来自奥力拓的技术支持与客户服务。


飞天启升咨询总经理邱健表示:无菌医疗器械与人的身体健康密切相关,每个国家对医疗器械的监管方式、标准都不同,作为这个领域的一份子,启升将严格根据国家规定为我国的无菌医疗器械企业提供更多咨询,将无菌医疗器械产业做到更加标准化、精准化。

 

vdwvebb.png

图为参会学员现场互动


飞天教育医疗器械事业部总监徐良对第一健康报道表示:中国的无菌医疗器械发展相对欧美国家来说是比较落后的,在灭菌过程及包装材料的选择和判断问题上,依旧存在很多困惑,而飞天作为医疗器械行业的一份子,将会积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为行业输送前沿、规范的的技术内容,探索总结新经验,志在提升中国无菌医疗器械的发展。

 

本次论坛过程中,与会者纷纷表示论坛主题丰富、内容翔实,会后还可以与各位专家进行更深入的探讨交流,解决企业实际需要。飞天教育也期望通过本次论坛多层次的专题演讲与讨论能够引导医疗器械从业者要树立正确的技术价值观,将各项规范和标准传达和落实到位,确保企业规范安全生产。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