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11.19世界直销日”暨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康梅2018-10-19 17:05:1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10-19 17:05:1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博览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2018世界“11.19世界直销日”暨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河北沧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0月18日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此消息。

微信图片_20181019170122.png

发布会现场


资料显示:直销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流通渠道,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中正形成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和消费模式。


据发布会介绍,“共创.共享.赢未来”是博览会秉承的核心,致力于推动直销产业持续发展,增强行业凝聚力、团结力,用全球经济视野传递直销业正能量,潜心打造世界性直销行业巅峰盛典,推动直销行业市场规范、健康、有序的发展,共同推动全球直企的健康发展。


博览会将分为直销盛典、国际展会、互动平台、名师讲堂、领袖论坛、推动发展6大板块。会上还将表彰一批杰出企业、风云人物、卓越系统团队、最佳高科技金质品牌等。


大会理事会主席、中商直销产业研究院院长萧慧玲,大会总顾问、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副总裁朱英华、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助理总裁辛美茹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