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2000人聚京共谋未来医药发展

韩琳2018-09-05 16:00:5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9-05 16:00:5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药(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生物技术与药学工作委员会指导、E药经理人和H50联合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暨改革开放40年医药行业发展成就展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未标题-2.jpg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产业盛会,迄今已成功召开九届,而今年较以往更为盛大。本届大会吸引了超2000位行业人士参与,其中不仅有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而且还有来自各部委的领导、科学院院士、港交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等在会议上发言,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大会秉承赋能中国医药产业创新升级的使命,凝聚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旨在打通政府、企业、技术、资本、临床等创新要素,构建中国最权威的医药新产品创新发布平台,打造中国医药产业生态的价值链接平台。


大会期间,来自农工党中央的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樊代明,中国银行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巴曙松,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于明德等专家就“在生物干预第三纪元(细胞疗法)背景下的中国医药创新”、“医学的反向研究”、“新经济、新金融、新趋势”、“医药行业新起点”等话题做了主题报告。


恰逢今年是“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的第十年,大会汇聚多方资源,通过建立多边互通互信渠道,进一步强化中国医药创新生态的构建,真正实现多方共赢,始终如一地以推进医药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重任,让该大会成为行业人士了解政策走向、把脉行业发展、探寻市场热点、寻找投资机会的最佳平台。


未标题-1.jpg


2018年9月1日,主办方正式向行业宣布,“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英文名为“CHINA HEALTHCARE SUMMIT OF ENTREPRENEURS,SCIENTISTS AND INVESTORS”,简称“CHSESI”,中文简称“启思会”。


下一个十年,“启思会”将继续秉承赋能中国医药产业创新升级的使命,凝聚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旨在打通政府、企业、技术、资本、临床等创新要素,构建中国最权威的医药新产品创新发布平台,打造中国医药产业生态的价值链接平台。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