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老战士给天津北门医院的祝贺信

康梅2018-08-01 13:50:0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8-01 13:50:0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贺信(第一健康报道天津 记者康梅)


天津北门中医院党总支委员会

王维栋院长与全体医务工作者
                                    你们好!


我们看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主管的《紫光阁》杂志,该杂志2018年第七期的长篇报道《患者喜欢这个爱抓党建的医疗单位——天津北门中医院蓬勃发展三十年纪实》写的非常实在,接地气,作为陕西渭南全体北空灯二团援越抗美战友,对此十分高兴。


微信图片_20180801132801.jpg

图为王维栋院长以半军事化管理训练新员工


在天津北门医院党总支委员会、院领导王维栋院长的领导下与全体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从一个只有两个医生门诊部发展到拥有400多名医务工作人员,70多个技术科室,日门诊量达1500人次;三十年来为世界培养了几百名手法医生,为中国培养了两千多名手法医生,给北门医院培养了300多名中医骨干人才,并且网络指导西部贫困地区,完成了科研课题27项,获得专利13项,对风湿,颈椎病,腰椎病-----等20多种疑难一常见病并有最特色的实力呀,获得广大患者一致好评与颂扬。


文章写到,天津北门医院2012年被中国社会科院认定为《民营医院的典范》;被天津市委组织部评为,先进党组织;被天津市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是你们抓党建特色的成果。


我们深切感到,是因为王维栋院长的军人作风领导,为发展中医事业服务人民建康取得了成果;是把军队优良作风大发扬的成果;是你们坚持为人民服务,以社会效益为主,经济效益为辅,全方位服务,低价收费的成果;是你们坚持抓员工政治学习常抓不懈的成果。


王维栋院长不愧为——当战士是标兵,榜上有名;援越抗美是英雄;参加国宴;当干部是模范,大家齐赞;当医院院长,自创手、足、脊三诊诊断,为中医不断充电;为我们保健康,我们牢记心间。


值此天津北门中医院三十年纪念之际,我们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全体北空灯二团的战友向天津北门医院,王维栋院长和全体医护人员问好并诚心诚意祝贺,祝贺你们不断前进再创辉煌为中医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渭南全体北空灯二团援越抗美战友
2018年8月1日


(责编 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