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毛发移植新技术让90后秃头不扎心

韩琳2018-05-14 21:55:1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5-14 21:55:1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三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暨第六届亚洲毛发移植大会谢幕


聚焦健康中国 毛发(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述峰)


“头等”大事,一生“华发”。
      第一健康报道从为期三天(5月10-13日)的第三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暨第六届亚洲毛发移植大会了解到,中国近2亿脱发患者,且“触目惊心”!
资料显示,如今“90后脱发”已经频频登上热搜,“未老先秃”这个形容词让所有90后忍不住直呼“扎心”!据调查显示,目前在校的本科生有七成同学都在面对脱发的困扰。经常有朋友感叹,一挠头就掉很多根头发,家里的地板沙发上总有头发,洗头时更是“触目惊心”。

大会现场.jpg

图为与会专家

来自中国、中国台湾、美国、瑞士、加拿大、泰国、印度、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50多家全球毛发行业的精英汇聚一堂,旨在通过全面展示植发、养发、护发、美发等相关技术,从根本上帮助广大脱发者解决困扰。

第一健康报道现场了解到,会议吸引200余位来自世界各国的毛发移植精英,与600余位从事毛发相关的国内专家共同探讨了毛发移植最新进展和热门话题,从理论到实践、从手术到非手术治疗,从临床、养护、管理等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开分析,使与会者了解最前沿的毛发移植修复技术及研究成果。
创造更好的植发技术、打造更好的植发效果,是此次会议的的学术交流宗旨。

与会专家.png

左 1为曹谊林教授,中间张菊芳教授,右为Walter Unger教授

大会还颁发了“最佳发际线设计奖、设计参与奖”、“外宾Faculty奖”、“中方组织者奖”、“组织贡献奖”在大会的颁奖环节中,最高荣誉是由亚洲毛发移植与修复外科协会主席Damkerng Pathomvanich医生将CAHRS颁发的中国毛囊奖;AAHRS 协会颁发的奖项颁发给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会长张菊芳医生。

大会主席张菊芳教授在本次大会中首次提出“三微”塑形的概念,即微整、微植、微雕。微整、微雕大家都有所认识理解,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微植,很多朋友说,只有植发的医生才能想到微植,因为头发对人整体的形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组数据显示,大约60%接受微整或美容手术的女性朋友,同时也有毛发手术的需求。
张菊芳主任介绍:“在手术中,我们希望可以将头发移植和面部提拉结合在一起,来改善患者的面部轮廓,特别是对于那些天生宽额头的女性,可采取修剪发际线来实现面部完美的比例。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钟爱眉毛种植和睫毛的种植。眉毛种植选择更偏向于耳廓部细软的头发,术后的保养也很关键,我们会对患者进行常规的修剪,将发际线、眉毛、睫毛的养护与修理在这里一步到位。”


微信图片_20180515103020.jpg

图为张菊芳医生

本次会议由亚洲毛发移植与修复外科协会(AAHRS)、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集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联合丽格(北京)医疗美容投资连锁有限公司、西安碑林科大医院、科发源植发医疗集团共同承办。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