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全国人大代表名单出炉 医卫界代表将审议新时代医改

晶晶2018-02-26 15:03:4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2-26 15:03:4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全国人大确认2980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聚焦健康中国 两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综合新华社讯,全国人大常委会24日表决确认2980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带logo图.jpg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选举出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医疗卫生领域代表将共同审议新时代医改。


人大代表名单1.jpg

图片来源健识局


本次选举中,各选举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严格贯彻执行宪法和有关法律,认真做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


人大代表名单2.jpg


李克强总理1月31日在主持召开教科文卫体界人士和基层群众代表座谈会指出:“公立医院改革是医改的一个关键环节,也是‘最难啃的硬骨头’。要不断适应和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的需求,处理好医疗改革这个世界性难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受惠。”


人大代表名单3.jpg

人大代表名单4.jpg

人大代表名单5.jpg


人大代表名单6.jpg


人大代表名单7.jpg

人大代表名单.jpg


(责编 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