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2017世界艾滋病日公益音乐会在京举行

郝健一2017-11-28 16:54:1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11-28 16:54:1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艾滋病(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
           11月27日,2017世界艾滋病日公益音乐会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观看音乐会。



           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本次音乐会的主题是“一切为了孩子”,倡导“零艾滋”从孩子开始,早日消除艾滋病母婴传播。音乐会所得捐赠款将全部用于四川省凉山州消除艾滋病母婴传播和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关爱帮扶工作。
           音乐会上,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演出了交响随想曲、男女声独唱、合唱、配乐朗诵等精彩节目,预防艾滋病宣传员濮存昕、蒋雯丽和凉山州受艾滋病影响儿童也参加了表演。
           音乐会期间,举办了“消除艾滋病母婴传播,中国在行动”启动仪式,红丝带健康大使春妮、康辉和凉山州一线医务人员,讲述了凉山州在党和政府领导下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控工作的情况。彭丽媛、崔丽同受艾滋病影响儿童一起走上舞台,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为启动仪式揭幕。
           艾滋病防治工作有关部门代表、有关国际组织代表、相关机构专家和代表、受艾滋病影响儿童、预防艾滋病宣传员和红丝带健康大使、各界代表等,约1500人观看音乐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