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第十一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将在珠海召开

2017-10-31 17:04:2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10-31 17:04:2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改(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据第一健康报道获悉,11月3日至5日,第十一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将在珠海召开。
       在以“以效率增效益,直面支付改革”为主题的分论坛中,多位讲者将分享利用大数据、管理式医疗等方式提质增效的国内外经验,通过按病种付费的医保支付方式推动医院精细化管理。

资料图        
       如何增强对支付改革应对方式的理解?该论坛将邀请相关专家结合政策、理论及国内外实践,以“效率、效益与支付改革”的关系为切入点,共同探讨“创新增效”的热点话题,帮助医疗机构管理者提前应对政策变化,更好完成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管理和医院的业务扩张能力、社会满意度提高、医务人员积极性保持等极具挑战性的任务。
       据悉,作为中国医疗机构的合作伙伴,雅培中国将提供领先的、多元化的(诊断、营养品、医疗器械、药品)产品与服务,并将其以创新的方联结从诊断、治疗、康复乃至长期监测、预防的全程健康管理,帮助支持建立和优化单个医院,乃至整个医联体的诊疗流程,提升收入及患者对医疗机构满意度等,助力医院提高效率来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第一健康报道 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