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丁小邦博士对三四十岁女性说了什么

2017-10-19 16:21:4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10-19 16:21:4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美(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凡)

       针对女人三四十岁,皱纹和皮肤下垂问题,北京艾玛整形医疗美容丁小邦博士接受第一健康报道采访时说:“当遇到皱纹、松弛,同时又有面颊下垂、下颌缘模糊的时候,单一的除皱技术显然很难将这些问题全部解决,那么技术的联合显得尤为必要。”


       据丁博士介绍,热玛吉治疗的层次是在真皮层,通过治疗头大小的不同可以分别治疗面部、眼周以及身体。超声刀则将能量聚焦在更深层的皮下筋膜层(SMAS层),将松弛垂坠的老化筋膜再次提起,起到深层抗衰提升的作用,而独有分层治疗探头则可囊括皮下1.5-4.5mm治疗深度。

       此外,超声刀还是个超级“暖男”,能给你最佳的温度保障:超声刀温度在65-70℃左右,是最适合胶原蛋白有效变性的温度。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超生刀与热玛吉能量类型不同而优势互补。热玛吉采用的是带有震动表皮冷却技术的射频能量,通过加热真皮深层,蓄积能量达到促进真皮胶原收缩促进新生的目的,起到抗衰紧肤的作用。超声刀则使用的是应用医疗多年的安全的超声波能量,通过聚焦技术将超声波能量压缩放大,形成可以直达筋膜层抗衰新能量。

       除能量类型互补,超生刀与热玛吉面部治疗位置也互补。超声刀治疗层次更深更精准,设计画线时要避开神经丰富的区域,所以多集中在软组织丰厚部位,可以用于热玛吉作用不到的筋膜层,紧肤提升效果更强。而热玛吉则可以治疗超声刀不能涉及的神经丰富的细小区域,例如眼部目前只有热玛吉能做。

       对于超生刀与热玛吉的结合,丁博士对第一健康报道表示:超生刀与热玛吉强强结合,抗衰就会无死角,让360°逆龄成为可能。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