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没想到品龙破壁机可打碎药材提高药效啦

2017-10-13 15:09:0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10-13 15:09:0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药浴(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药浴不仅可以祛寒散热、活血化瘀、排毒养颜、治疗各种皮肤病和表面创伤感染,对调理阴阳五行(中医阴阳对应现代医学的酸碱平衡,五行对应现代医学的五脏六腑和内分泌系统),缓解高血压、高血脂、哮喘、肝炎等疾病症状都具有独特的优势。”“健康食尚全营养”代言人邱思琦表示。

图片来源品龙


       《礼记 儒行》中说“儒有澡身而浴德”。道教《沐浴身心经》中也记载,“沐浴内净者.虚心无垢;外净者.身垢尽除。存念真一,离诸色染.证入无为.进品圣阶,诸天纪善,调汤之人功德无量”。
       在古代,人们通过药浴调理身体,改善体质。随着时代的演变,为了更好满足目前人们快节奏的现代化生活所需,浴足的简单、快、疗效好逐渐受到社会的广泛使用。

图片来源品龙

       在外面进行浴足,环境可能会比较糟杂。事实上,浴足的材料可以在家里准备,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深圳品龙破壁料理机采用高转速、强扭力,可以达到瞬间破壁和营养素全释放的高效功能,用料理机加水粉碎药材,做成药汤,相比高温长时间熬煎,快捷方便,效果更好。
       “对于爱美人士而言,相比牛奶浴、啤酒浴、花瓣浴,拥有两千年药方传承改进的中华药浴,对皮肤没有任何伤害,真正能够达到美容养颜、排毒等效果。”邱思琦说。
       据悉,深圳品龙破壁料理机(咨询电话:4006633543,公众号:pilotmfg)采用高达3.5匹输出马力与全球最高转速47000转“黄金速度”,四方杯的结构设计,加上快打及钝刀,可以使食材在液体搅打中,产生时速750公里的食材与刀的对撞,细胞被瞬间击破、细化,并且能够最大程度保留食物的全营养,真正实现纯天然,做到健康“养生”。
        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