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吐槽 夏季肌肤损伤 丁小邦护肤攻略

2017-08-02 17:38:1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8-02 17:38:1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护肤(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炎炎夏日,各种肌肤问题频发。“又晒黑了、有晒斑了、满脸油光、毛孔变粗、长痘痘……”经常会听到女性类似的种种吐槽。

不言而喻,对于女性来说,夏季皮肤很容易受到烈日的损伤。因此,就针对女性夏季如何有效护肤、美肤这一问题,第一健康报道对北京艾玛医疗整形博士丁小邦进行了采访。

  收货.png

图片来源北京艾玛医疗整形医院

第一健康报道:

夏季脸上经常出油、起痘的原因都有哪些?该如何护理?

丁小邦:

  火热的夏季,皮肤油脂分泌本身就异常旺盛,再加上无处不在的电脑、手机辐射、环境污染等,若不彻底清洁肌肤,污物就会堵塞毛孔,从而引起各种肌肤问题出现。

彻底清除痘痘,首先需要分析痘痘成因,像素激光会全面评估痘痘分布、毛孔数量、粗细及肤色差异,运用强大的激光穿透力,配合秘制果酸焕肤,双管齐下,集中破坏细菌细胞,瞬间高热将皮肤组织汽化去除,彻底去除痘印凹洞

果酸换肤是表皮层的化学换肤,是将传统激光的发射模式转变为像素模式(微孔模式)的一项技术。由于果酸可减低角质细胞的连结,增加上皮细胞的代谢,造成表皮层的溶解,并可促进真皮层胶原纤维的增生,达到换肤目的。并且能够进一步减少激光治疗过程中的热损伤反应,提升激光治疗的安全性。

第一健康报道

有些人皮肤比较敏感,夏日皮肤一旦晒黑后,可能很长时间都难以恢复,这种情况下如何修护晒黑皮肤达到原本的白皙状态

丁小邦:

当肌肤遭受日晒时,表皮会产生大量黑色素颗粒,通过不断吸收紫外线,以保护人体免受伤害,因此皮肤就会变黑,烈日曝晒后的72小时,是肌肤的“黄金修复期”,错过了,皮肤会变黑、变老,甚至会出现许多色素斑、雀斑和黄褐斑等,对容貌影响极大。

随着现代科技的进步,现在可以通过打美白针恢复皮肤白皙。美白针其特有活性成分以“点滴”方式进入人体,可排除体内废物,深入肌肤,对抗黑色素,发动美白“源动力”从肌肤底层开始清除黑色素,还亮白肌肤。

第一健康报道:

对于晒后出现的色斑该如何有效去除?

丁小邦:

日晒是造成夏季肌肤易受损的重要原因,即使是较弱的阳光也会使皮肤出现晒斑,尤其是面部本来就有雀斑、黄褐斑的人更易受伤害。强烈紫外线使得肌肤底层的黑色素异常活跃,越积越深,使肌肤出现晒斑、黯沉、肤色不均等问题,而单依靠表面的涂抹护肤品是不能完全消除这些问题。

目前,可以通过彩光嫩肤、调Q激光技术来解决脸上出现的晒斑。

具体而言,彩光嫩肤可以全面调护肌肤表层、深层,深入基底层,精准阻断黑色素生成,预防未来色斑的浮现,从源头抑制色素,彻底杜绝色斑反弹。

调Q激光技术,主要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而后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慢慢运走。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肌肤医美护肤
2023
相关推荐
  • 丁小邦教授谈秋季肌肤补水

    丁小邦教授谈秋季肌肤补水

    聚焦 补水(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凡) 夏日的余温正在渐渐散去,白露已过,干燥的秋天正在来临。北京艾玛医疗整形博士丁小邦说:秋季最让人担心的肌肤问题肯定是“缺水”,但秋季也是肌肤补...

    第一健康报道2017-09-20丁小邦肌肤补水
  • 吐槽 夏季肌肤损伤 丁小邦护肤攻略

    吐槽 夏季肌肤损伤 丁小邦护肤攻略

    聚焦 护肤(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炎炎夏日,各种肌肤问题频发。“又晒黑了、有晒斑了、满脸油光、毛孔变粗、长痘痘……”经常会听到女性类似的种种吐槽。 不言而喻,对...

    第一健康报道2017-08-02肌肤医美护肤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