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喜欢大笑的女生再也不受法令纹困扰了

2017-07-13 17:27:0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7-13 17:27:0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法令纹(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康梅)


日前第一健康报道北京艾玛医疗整形博士丁小邦就如何促使女性皮肤快速恢复到年轻健康的状态,从而达到减退皱纹、收紧皮肤、延缓皮肤衰老的整形问题进行了沟通。

丁小邦说:“随着年龄增长,肌肤开始衰老和长起皱纹。特别是平时喜欢大笑的女生,尤其会受到法令纹的困扰。

法令纹1.jpg

图片来自网络

了解,法令纹形成的原因主要有先天骨骼发展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及水分含量渐渐流失,致使肌肤松弛老化、面部表情丰富、外界空气污染形成。

大多数爱美的女性都知道,注射玻尿酸对去除法令纹效果很好,除此方法外,是否还有其它有效方式,能够去除法令纹?

丁小邦告诉第一健康报道:“现在有一种PTF射频紧肤除皱方法,褶皱处在得到大量的新生胶原蛋白后皱纹被抚平,同时皮肤组织被拉紧,促使皮肤快速恢复到年轻健康的状态,从而达到减退皱纹、收紧皮肤、延缓皮肤衰老的美容效果。 

PTF射频紧肤除皱全新一代的电波拉皮利用每秒600万次的高速射频技术作用于皮肤,皮肤内的分子随着射频高速运动后产生热能,皮肤组织在大量吸收热能后会大量合成新的胶原蛋白。

此外,还有一种是自体脂肪去法令纹

“通过摄取治疗者自身皮肤真皮层中的纤维细胞,包括对细胞的培植、分裂、纯化培育细胞成千倍的增长,并满足一定有效量再植入治疗者的皱纹的真皮层里面等到细胞生产成熟时变可产出胶原蛋白。随着胶原蛋白的生长,法令纹就随之减少至消除。”丁小邦说。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 喜欢大笑的女生再也不受法令纹困扰了

    喜欢大笑的女生再也不受法令纹困扰了

    聚焦 法令纹(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康梅) 日前第一健康报道与北京艾玛医疗整形博士丁小邦就如何促使女性皮肤快速恢复到年轻健康的状态,从而达到减退皱纹、收紧皮肤、延缓皮肤衰老的整形问题进行了沟通...

    第一健康报道2017-07-13法令纹大笑褶皱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