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瘦脸 脸瘦 关键看整形技术

2017-07-04 14:15:3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7-04 14:15:3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瘦脸(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瘦脸针是天生大饼脸的天敌,也是众多想要瘦脸爱美者的美丽神器”北京艾玛医疗整形博士丁小邦说。

为了拥有一张梦寐以求的精致V型女神脸,又不想在脸上“大刀阔斧”,很多爱美者也都尝试打瘦脸针,但是,有部分人却丝毫没有起到效果,即浪费了钱,又影响了心情。

瘦脸.jpg

图片来源网络

什么有些人打了瘦脸针没效果?

具体而言,丁小邦说,一是要先判断大脸的原因,瘦脸针主要是针对咬肌肥大的人效果更好只要用力咬紧牙根,手按压两腮侧面,可以感觉到咬肌又硬又大,这便是典型的咬肌肥大。如果是面部较多多余脂肪或者面部骨骼问题,用瘦脸针则是无用

二是咬肌的大小因人而异,肥厚层度不同,瘦脸针效果也会存在差异。咬肌异常肥大的人,注射量要比一般人多,二次补打时间也要比别人快才能一直住美丽小V脸。

三是注射时间方面,一般瘦脸针效果维持6~12个月,A型肉毒素注入咬肌2周后,求美者在用力咀嚼时可感觉咀嚼力下降,咬肌没有明显的隆起疲累现象,局部用手触摸咬肌也没有明显的收缩。不过,瘦脸针最好注射3到5次,每次时间间隔4个月左右,让外侧的咬肌基本上不发挥作用,使口腔内侧咬肌逐渐发达起来,发挥作用,慢慢可改变脸型

需要强调的是,医生的注射技术是关键。“医生不但需要熟悉面部神经和肌肉的解剖结构,还要对肉毒素的稀释程度、注射部位等都有严格的要求。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需要医生进行多点位、多层次、分剂量进行精准注射,高效保护表情肌。”丁小邦表示。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