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梅奥诊所为精英人群量身打造高端体检

2017-07-02 00:59:3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7-02 00:59:3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高端体检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述峰)

 

 “我们唯一关注的问题就是怎么样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站在患者的角度思考他们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70702002557.jpg

盛诺一家创始人蔡强

 

盛诺一家创始人蔡强在日前的Mayo Clinic(梅奥诊所)与盛诺一家合作升级发布会上如是说。

 

第一健康报道在发布会现场获悉,多年来,盛诺一家一直在向前往美国Mayo Clinic就医的中国患者提供转诊服务套餐,服务内容包括基础病情咨询,患者病历整理和翻译,国外医院、专家推荐及预约等除医疗以外的所有服务,成为Mayo Clinic官方认可的RRF(优质转诊机构)。

 

微信图片_20170702002551.jpg

Mayo Clinic医务关系部运营主任 Mr.Jonathan Torrens-Burton

 

“患者需求至上”,这句话一直以来是梅奥文化最核心的体现。“与盛诺一家合作最重要的是有共同的理念,互相之间彼此信任,都时刻考虑患者的需求,将患者放在第一位。”Mayo Clinic医务关系部运营主任 Mr.Jonathan Torrens-Burton(托伦斯-波顿)说明两者间合作的原因。

 

微信图片_20170702002540.jpg

Mayo Clinic国际医疗中心主席Dr.Stephanie L.Hines

 

Mayo Clinic国际医疗中心主席Dr.Stephanie L.Hines(海茵斯博士)介绍,患者授权后,盛诺一家可以实时追踪患者在Mayo Clinic的治疗情况,以便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服务,也可为不便前往Mayo Clinic的中国患者提供远程咨询。

 

同时,蔡强表示,梅奥诊所对盛诺一家的员工通过线上、线下做一系列的专业培训,包括最新医学研究成果、患者服务经验、梅奥的就医流程、梅奥的品牌使用等。

 

“我们极重视尊重患者隐私,登陆梅奥内部系统共享患者信息前必须经过患者授权。”蔡强强调。

 

此外,Mayo Clinic也为精英人群量身打造高端体检服务。具体而言,梅奥国际医疗中心主席Dr.Stephanie L.Hines表示,“梅奥的高管体检项目主要针对忙碌的精英人群,客户通过RRF预约,在梅奥接受两天精密、全方位的检查,包括癌症的筛查、心脏功能的检测、整体的健康状况评估等,快速获得梅奥医生给予的身体评估报告或者治疗建议。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盛诺一家是国内率先与国外权威医院建立官方合作、为中国患者提供海外医疗全程咨询与服务的专业机构。目前与Mayo Clinic等20多家国外权威医院已签署有正式合作转诊协议,能最大程度上保障国人出国看病的合法权益,成为海外医疗行业的先行者与领导者。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