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刘延锦教授代表河南出席国际护士大会

2017-06-14 16:41:4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6-14 16:41:4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护理(第一健康报道郑州 记者郝健一)


国际护士会(ICN)主办的2017国际护士大会,于当地时间5月27日-6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召开,全球一万余名护士参加了会议;中华护理学会代表团近300名护理工作者参加大会。

中华护理学会理事会理事、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刘延锦带队,该院有6名护理工作者参会。

刘延锦.jpg

图为刘延锦教授在国际护理大会上

刘延锦教授表示“作为一名护理工作者,肩负着党和政府、广大人民群众的重托,我们必须以满腔的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救死扶伤、为人类健康伟大事业做出我们的应有贡献。”

近年,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工作,在著名的护理专家刘延锦教授的领导下,全院各项护理工作走在了全国、全省的前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都说病人的康复需要“三分治疗,七分护理”,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将近10000张的床位,每天医护工作者繁重的工作量,离不开医务工作者的努力,更离不开护理工作者的重大作用,离不开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博士生导师、著名的护理专家刘延锦的精心领导,离不开该院全体护理工作者们的共同努力。

刘延锦教授是一位著名的护理管理专家,更是一位优秀的学科护理专家,她总是以身作则,辛苦奉献,视病人如亲人。

她率领一支数千名护理工作者的队伍,夜以继日工作在临床医疗工作的一线,为救死扶伤、为解除患者的病痛、为医院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