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丁小邦说女生毛孔粗大解决方案

2017-06-14 12:15:2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6-14 12:15:2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医美(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毛孔粗大是每个女生都会担心的问题对于女性来说,面部肌肤细腻无暇是美的主要标志之一。而毛孔粗大使人的面孔看起来粗糙、松弛、缺乏光泽,于是,一些爱美者便通过尝试各种护肤品来收缩毛孔,但最终结果都不尽人意。

毛孔.jpg

图片来自网络

“一般爱美者首先想到的是通过护肤品来解决这个问题,护肤品只是暂时让角质层水分充盈,看起来饱满毛孔小一点,但是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北京艾玛整形医疗美容丁小邦博士对使用护肤品收缩毛孔无效原因给予了解释。

毛孔粗大作为一种常见皮肤问题,真的是难以解决吗?

对此,丁小邦表示,按目前的有效解决方法上看,通过医美解决效果是最为明显的。一般是采用点阵激光或点阵射频、射频提拉+点阵激光或点阵射、可以直接用合二为一的微针射频点阵。

医美都是“先破坏,再建设”的,收缩毛孔的任何一项治疗一定涉及到真皮胶原的新生,部分还会有浅层角质的微剥脱,要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一定要启动“创伤愈合修复机制”。

显然,爱美者想要有效解决毛孔粗大,只靠护肤品是没用的,真正找对方法,对症施策,才能达理想效果。

此外,采用医美方式解决毛孔粗大问题,部分求美者难免会担心留下疤痕。“点阵、像素激光所造成的皮肤创伤是可控的、规则的,可以让你的皮肤既不留下疤痕,同时又新生出更好更加健康的皮肤,这就是激光收缩毛孔的奇妙之处。”丁小邦说。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