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医美博士揭秘:涂抹式肉毒素/玻尿酸到底是什么

2017-05-27 15:57:1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5-27 15:57:1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医美(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近几年,各种圈里都在流行“童颜术”,微整形项目亦随之大肆占领各大整形机构。有需求就有商机,有商家趁机推出涂抹式肉毒素、玻尿酸、水光针等注射美容产品,打着从韩国、欧美进口的旗号,宣称有医美级瘦脸、除皱效果……

  到底涂抹式肉毒素玻尿酸是什么?艾玛整形医疗美容丁小邦博士具体怎么说。

丁小邦工作照.png

丁小邦博士工作照

  据了解,涂抹式肉毒素精华号称韩国进口肉毒素精华,每天一瓶,一个疗程28瓶就能达到除皱和瘦脸的作用。果真如此?

  丁小邦表示,涂抹式肉毒素本质上不过是功效型护肤品,里面可能含有一种“类肉毒素”的胜肽成分。胜肽理论上有除皱效果,能否在临床运用上产生相同的效果,还要取决于成份添加的浓度、皮肤的吸收度,并考虑个人的反应差异及耐受性才行。

  并且,涂抹式肉毒素只能作用皮肤表层,就算是含有有效的肉毒素,也会被肌肤的角质层阻挡而无法发挥作用。

  要想真正除皱、瘦脸,注射合格肉毒素才是正确的选择。”丁小邦说,目前国家批准的用于注射的肉毒素品牌有保妥适和衡力,只有在正规整形医院或是美容科才能使用注射用肉毒素产品。肉毒素对注射的对象、层次、位置、剂量都有严格要求,这些对注射者有严格的要求,并非一般人都能操作。

        深透肌肤,填充细纹,导入水光充盈活力,肌肤重拾饱满弹润这是大家普遍对涂抹式玻尿酸化妆品的认识,对此,丁小邦告诉记者,护肤化妆品中的玻尿酸属普通外用玻尿酸,无法真正渗透到皮肤深层,更多的成分是被身体所吸收代谢掉。而且,涂抹式玻尿酸没有交联结构,透明质酸的含量也相对较低,仅为注射用玻尿酸的1%,涂抹面部可被少量吸收,因此只能暂时嫩肤保湿。

        看来,涂抹式玻尿酸化妆品也只是对皮肤起到嫩肤保湿作用。如何真正发挥玻尿酸的效果 ,在丁小邦看来,注射用的玻尿酸有复杂的交联结构,效果要比普通外用玻尿酸更保湿、除皱更快、效果更长久。它具有填充塑形、保湿除皱的作用,在面部年轻化及轮廓调整方面越来越受到爱美者的青睐。

  比如,年轻人可以注射玻尿酸隆鼻、丰下巴、丰太阳穴、丰苹果肌等;中老年人则以填充皱纹为主,如泪沟、眶沟、法令纹、上睑凹陷等,同时可与肉毒素一起应用治疗川字纹、鱼尾纹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