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丁小邦与艾玛医疗塑型闪电审美

2017-04-17 13:36:4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4-17 13:36:4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医美(第一健康报道北京记者晶晶)


整形美容可成就后天国色天香的容貌。

“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的美丽愿望,我们为客人制定个性化方案,塑造属于个人的个性美。”北京艾玛医疗美容医学博士后丁小邦对第一健康报道记者说。

具体而言,丁小邦以消除舒缓面部皱纹为例向记者表示,针对不同性质的皱纹,有不同的应对方案。例如泪沟仅仅用玻尿酸来填充,效果不是很好,因为眼部组织一直在运动,无法固定填充的玻尿酸。最好的应用方案是配合具有中断运动神经传导作用的肉毒素,使玻尿酸不受影像的填充并促进自体组织再生,在玻尿酸代谢完成后新生的自体组织将本来缺失的组织填平,恢复面部年轻化。

丁小邦.jpg

图为丁小邦博士

追求美丽的人越来越多,整形也就越来越受到欢迎。然而他们在渴望美的同时,却往往忽视了整形美容的安全性,爱美本来无可厚非,但整形美容跟生活美容不同,安全性极为重要。那么如何在打造美丽的同时,又能把安全健康隐患降到最低呢?

对此,丁小邦表示,首先,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找有资质的专家,把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其次,针对注射美容的人士,在注射物上要辨明真伪,我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使用的玻尿酸目前只有瑞典的玻尿酸和国产的玻尿酸,而这可在国家药监局的官网上查到。

的确,整形美容作为一种医疗行为,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有资质的医生尤为重要。据记者了解,北京艾玛医疗美容诊所依托国家组织工程中心,是国内外知名医疗整形美容专家组成的博士后丁小邦整形团队合作机构,借助全球最先进的医疗美容器械设备、国家新型实用专利技术的临床应用,秉持“专业 安全 尊贵 美感的核心理念,提供一对一的微创个性化的私密医疗服务。

艾玛团队.jpg

图为艾玛医疗美容诊所团队

“我们艾玛医疗美容诊所拥有强大的专业专家团队,并均为整形外科专业毕业,受技术和美学的全面培训,针对乳房整形、注射美容、五官美雕、吸脂塑身、激光皮肤美容、除皱抗衰老、疤痕修复等项目,通过专业的国际最先进的整形技术以及对时尚潮流美感的深度把握,用专业成就个人美丽。”丁小邦说。

美容学现已成为一门备受人们关注的科学项目,分为医学美容学和生活美容学两类,主要研究并改善形体美。其中,就医学美容学而言,是采用医学科学的手段来满足人们对容貌体形的闪电审美要求,对实施机构要求必须是具有医疗机构许可证的正规医疗美容医院或医疗美容诊所、门诊部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142cbf81e4aba4a0c17d2079b0679d83.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