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安否食品APP正式上线

2017-03-13 17:20:0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3-13 17:20:0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安全食品(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述峰 晶晶)


      “很难发现哪一个食品是安全的,哪一个食品是靠谱的。因此,为了确保家人和孩子的健康,我们真的需要从零开始建立一个新的安全食品产业链,这是我们走到今天的初心之一,也是创建全球安全食品联盟的核心。”——武英


未标题-1.jpg

“面包老爹”陈泽祯(左)与安否平台创始人武英(右)

2017年3月12日安否食品APP上线发布会北京在望京SOHO举行。

       如何打造安全食品信任社区

安否平台创始人武英在发布会致辞说:做好五活一愿一个平台,就是要搞好五个活动,办好PGS安否培训学院,把安否APP这个平台完善好。从自己出发,一直落到大家协同,形成一个闭环,这是我们这几年摸索出来的闭环价值链。   

发布会上,安否平台与人民大学国家食品安全治理创新与协同中心合作,推动全球安全食品联盟,在全国各地发现的靠谱的生产者,生产出来的靠谱的产品,通过众包协同的方式,与消费者联动起来,在人民大学和其他政府部门共同的推动下,把中国每一个单品生产标准全部都制定出来,让消费者在平台上消费放心。

1123.jpg

图为发布会现场圆桌论坛

安否到底是什么样的互联网平台

据第一健康报道了解,这是一个PGS自我驱动的平台,在PGS活动当中,能够通过安否APP应用,构建新的安全食品产业链的基本因子,安全食品产业链基于这两个基因,让消费者获得关爱,让生产者获得尊严

发布会上,来自大陆和台湾的专家从不同生产者、消费者、技术角度如何建设PGS生态社区提出建议。

      武英表示:建立一个真正能替孩子负责任,能替社会负责任,能替这个环境,能替历史负责任的产业链,这个产业链一定不是纯粹赚钱来的,第一位的目标一定是价值观,这个价值观一定包含了对世间万物的关爱。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449b042feb00a402ece5d6ee505dd2d6.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安否安全食品
2023
相关推荐
  • 安否食品APP正式上线

    安否食品APP正式上线

    聚焦 安全食品(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述峰 晶晶) “很难发现哪一个食品是安全的,哪一个食品是靠谱的。因此,为了确保家人和孩子的健康,我们真的需要从零开始建立一个新的安全食品产业链,这...

    第一健康报道2017-03-13安否安全食品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