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首届中国医疗资本总裁同学年会隆重召开

2016-12-26 10:16:0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12-26 10:16:0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医疗资本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清剑)


 

2016年12月24日,由清大剑桥医疗总裁商学院主办的“首届中国医疗资本总裁同学年会”在北京清华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骆建彬主任致开幕词,对参加此次年会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

 11.jpg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 骆建彬主任

清大剑桥医疗总裁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光老师深度解析了此次年会的意义,祝愿“中国医疗资本总裁高级研修班”和“中国医院院长管理高级研修班”的同学以“一次同窗 一生结缘”为宗旨,借助此次年会与商学院的老师、同学深度交流,共同促进医疗行业健康、良性发展,并对未来同学年会的举办充满了期望。

 22.jpg

清大剑桥医疗总裁商学院执行院长 陈光老师

年会现场名流云集,以“赢在投资 资本助力医疗”为主题,促进了行业资本与中国医疗健康产业项目的高效对接,推动了中国医疗健康产业资本化进程的飞速发展。

 33.jpg

美年大健康集团董事长 俞熔

医疗领域一直是PPP应用的重点领域,也是焦点所在。随着医改持续深化,制约医疗PPP发展的核心节点正在逐步打开。要不要去分得一块蛋糕?如何攻破种种难题?本届年会特邀北京市卫计委副主任讲解了《PPP模式的探讨》。年会还邀请了美年大健康集团董事长俞熔,以《万亿级大健康产业的资本布局》为主题,重点讲述了未来五到十年,健康体检行业将迎高速成长,美年大健康的业务布局和发展战略又将如何?本次年会要请了微医集团联合创始人张晓春、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院长张阳、九鼎健康产业基金总经理吴清功未名资本创始人陈立辉等做了精彩的演讲。

以“相聚平安夜 共叙同窗情”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医疗资本总裁同学年会联欢晚会与当日晚间在辽宁大厦绚丽开幕,晚会特邀天津利剑艺术团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两百多位师生欢聚在平安夜,把酒言欢,欣赏精彩演出,畅谈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共同渡过了一个具有美好意义的夜晚。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医疗资本
2023
相关推荐
  • 首届中国医疗资本总裁同学年会隆重召开

    首届中国医疗资本总裁同学年会隆重召开

    聚焦 医疗资本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清剑) 2016年12月24日,由清大剑桥医疗总裁商学院主办的“首届中国医疗资本总裁同学年会”在北京清华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清华大学职业经...

    第一健康报道2016-12-26医疗资本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