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烧脑的云经济年会开启中国智慧引领全球

2016-10-17 17:35:4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10-17 17:35:4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记2016云经济无锡灵山梵宫年会


聚焦 云经济(第一健康报道无锡 九剑摄影报道)

超越互联网时代的“云思维”,为中国新常态下的新经济供给侧思维方式再添活力。一群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比利时、以色列、新加坡以及台湾地区各行业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企业家、媒体300余精英,10月14-15日齐聚江苏省无锡市国家5A级景区灵山梵宫,开启了烧脑启智、创新中国思维与中国智慧的2016云经济年会。   

123.jpg

祥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安笑明致开幕词

国家行政学院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张孝德教授在大会主旨演讲指出:“我们都在一个全新的时空——云时代,十八大提出了把生态文明放在国家战略考量,用中国传统文化解释,生态文明是五位一体,金木水火土,对应政治经济文化,不同于西方的思维模式,这就是东方之道,这就是老祖宗在加持护持我们未来可持续发展之路。”

124.jpg

124.jpg

国家行政学院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张孝德教授主旨演讲

主题为“全球化·云经济·新未来”的2016云经济年会,由企业社区联盟、四合一(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祥云(无锡)慈善基金会、七宝池(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须弥宝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秀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美音妙合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联合举办,历时2天圆满落幕。

第一健康报道记者在年会现场观察到,本届大会的定位为非营利性会议,旨在增进交流、促进合作,传播云思维理念,共享云经济成果。

正如祥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安笑明在大会开幕词所述:全球化的浪潮浩浩荡荡,汹涌而来。新的问题更是层出不穷。如何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是每一位企业家必须思考的问题。“云思维”,作为能够有效解决当前经济社会问题的新工具,探讨未来经济的趋势和方向应机而生。

321.jpg

会场花絮

来自法国YangWen、美国BradDoam、以色AviH从游戏、VR虚拟与现实、青少年教育等领域;中国胡删、新加坡林祖新以及台湾地区的何培钧、庄雪椒从民宿文化小镇到健康餐饮领域与现场观众思维碰撞、激发灵感,共享云思维、云经济成果。

中国云思维学院王计斌博士接受第一健康报道记者采访时说:工业文明和农耕文明人们思维僵化。工业时代特征是,我们长期以来都是被人管着,被父母老师老板管着,企业员工都在等派活儿,很多人早就干腻了但依然还是在做,僵化了,根本不知道自己有潜力可以做很多其他事。所以需要点亮人,需要云经济,回到根本是人的成长,从人的身心、精神、思维、格局全面升级,构筑云思维操作系统,点亮人自我认识世界提升格局,找到方向道路,实现一人一文明。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走进互联网时代。中华文化从来提倡的是系统化思维,不是哪疼治哪,实现一元谋局,全局一体化。

121.jpg

2017云经济钥匙移交青海大掌莲花山有机小镇

主办者正则女士则对第一健康报道发表感言: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云经济在互联网+中国智慧的推动下必将划破夜空,以一种前所未有的趋势引航中国各项产业发展的未来。

当2016云经济年组委会把一把象征开启云经济大门的钥匙交给青海大掌莲花山有机小镇代表张志军手中,预示了2017云经济年会将开启中国西部新经济发展的智慧之光。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