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华府妇儿专注妇产危重前沿 专业实力受专家好评

2016-07-25 17:25:3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07-25 17:25:3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记第二届朝阳区危重症孕产妇救治研讨会


聚焦 产妇救治 (第一健康报道图文北京 记者郝健一 徐春霞 述峰联合采写 摄影九剑)


北京朝阳医院张震宇教授发起的北京妇产专家工作站日前落地北京华府妇儿医院。

张震宇教授对第一健康报道表示,专家工作站针对高危产妇妊娠期并发症和合并症的诊疗和管理,建立层级管理体系,缩短急救转运时间,将极大提高高危孕产妇救治效率,有效避免或降低高危病例向危重发展、危重向极危重发展,是为产妇不同的分娩方式提供更安全高效的医疗保障。

+4+646+.jpg

由北京朝阳医院主办、北京华府妇儿医院承办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2016危重孕产妇救治朝阳中心第二届危重症孕产妇救治工作研讨会”2016年7月22日,在北京华府妇儿医院举行,来自朝阳区、通州区近200位专家教授出席此次学术会议。

32323.jpg

会议围绕北京朝阳区、通州区两大区域孕产妇管理分享交流,探讨如何促进朝阳区乃至整个京津冀区域内的高危妇产重症救治能力,加强转会诊机制,真正做到关口前移,确保母婴安康,不断推动北京妇产医学的发展。

22.jpg

北京市卫计委老年与健康服务处处长郗淑艳、朝阳区卫计委副主任杨宏杰、通州区卫计委主任田春华、朝阳医院医务处处长李晓北等专家用具体数字剖析了近两年高危重症孕产妇救治状况,希望未来在产科重症疾病的诊疗水平、危重孕产妇救治能力方面有所作为,并对华府妇儿医院承担会务给予评价:“北京华府妇儿医院完全有能力担当朝阳区非公妇产医疗机构的代表,在危重症产妇病情分析、管理、转会诊机制方面的专业性丝毫不逊于三甲医院。”

223.jpg

华府妇儿医院罗晓航院长表示,在日益严峻的生育高峰到来的形势下,北京华府妇儿医院聚集四方资源建立危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坚持走科教研的办院路线,力争在朝阳区甚至全北京范围内保证危重孕产妇的及时救治与转会诊。凭借着本次大会专家资源,致力于共同加强和提高两区妇产危重症治疗水平,为与会学者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妇产学科发展的规范化、安全诊疗的机会,推动妇产事业的良好发展。

456456132.jpg

据第一健康报道了解,本次会议朝阳医院作为网络救治片区牵头单位,组织片区医院以及通州区兄弟单位召开研讨会,有来自北京市朝阳区卫计委、通州区卫计委、北京市卫计委老年与健康服务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华府妇儿医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北京市总队医院、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北京市垂杨柳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北京五洲妇儿医院基层医务人员聆听并分享了朝阳医院路军丽教授、张震宇教授等“从产后出血的分析、凶险性前置胎盘的诊治、剖宫产术中大量输血方案、产科危重症的识别与处理等话题结合科研与临床一一剖析案例,”学术氛围浓烈。

1654653.jpg

本次大会多学科专家齐聚一堂,遵循学术、实用、安全的宗旨,致力于共同加强和提高两区妇产危重症治疗水平,为与会学者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妇产学科发展的规范化、安全诊疗的机会,推动妇产事业的良好发展,体现了北京两区目前危重孕产妇救治前瞻性和先进性。 

详情见第一健康报道直播:http://www.dyjkbd.com.cn/2016d2j/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婴儿产科救治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