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国家孕婴网在京上线

2016-06-08 18:02:1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06-08 18:02:1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孕婴(第一健康报道北京消息 记者郝建一 摄影九剑)


2016年6月8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孕婴关怀智能在线”——智能孕婴关怀服务平台启动推广发布会暨实施全面两孩政策访谈在北京举办,该平台是集国家孕婴网(www.gjyunying.cn)、APP客户端、手机微信公众号为一体的“三网融合”新媒体平台,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司厅的指导与支持下,在各方的合力关注和积极推动下今天正式启动上线。

11.jpg

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巡视员王华宁、法制司副司长陈宁姗、妇幼司副司长宋莉、基层指导司副司长魏云鹏以及委相关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社会各界、高校学生代表、怀孕二孩准妈妈、二孩育儿妈妈代表以及相关媒体单位和活动主办方人口文化中心副主任张建兵、崔艳丽等近100人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法制司、妇幼司、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司给予了大力支持与指导,同时,得到北京九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协助。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妇女报、健康报、中国人口报、中国家庭报、第一健康报道等20多家媒体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33.jpg

利用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技术,利用卫生计生系统医疗保健专业的优势,为广大的备孕夫妇、孕产妇和婴幼儿家庭,通过这种媒介随时提供可获取的权威信息专业知识,目的就是要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国家卫生计生委及相关部门对孕婴受众对象的关怀服务。

通过政策推动,以怀孕前后及3岁之内的婴幼儿家庭为关怀服务对象,依托卫生计生医疗专家,在孕前、孕中和孕后、婴幼儿生理、心理健康教育、政策法规知识普及等具体方面给予权威性的指导和帮助,并利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新媒体传播达到一对一的主动跟踪和互动,给予育龄对象给予专业性的指导和科学化、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

智能孕婴关怀服务平台具有集国家孕婴网站(www.gjyunying.com)、APP客户端、手机微信公众号“三网融合”之功能。

智能孕婴关怀服务平台做到了孕前、孕中、孕后、婴幼儿智能服务,包括全面两孩、备孕、孕期、产后、0-3岁育儿、热点关注、孕妇圈、早教圈、专家答疑、宝妈日记、宝妈相册、政策法规、精彩绘本、孕育听等常用互动工具。

通过平台的推广应用,逐步提高其平台的影响力,加大对孕产期保健知识、预防出生缺陷、婴幼儿保健知识及相关政策法规,特别是“全面两孩”计划生育新政的顺利实施,为育龄人群提供智能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小周

 

2023
相关推荐
  • 国家孕婴网在京上线

    国家孕婴网在京上线

    聚焦 孕婴(第一健康报道北京消息 记者郝建一 摄影九剑) 2016年6月8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孕婴关怀智能在线”——智能孕婴关怀服务平台启动推广发布会暨...

    第一健康报道2016-06-08孕婴网全面两孩计划生育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