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摒弃护肤坏习惯 延缓衰老

2014-07-12 10:54:5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4-07-12 10:54:5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 


  美眉们都爱美、爱漂亮,可是,究竟怎样护肤才能让女人们达到“美和漂亮”的标准呢?你知道吗?生活中有非常多不经意间流落出的坏习惯会对肌肤产生非常大的危害,而正是你的无所忌惮才令肌肤越来越差,请别再放纵这些护肤当中的坏习惯了,今日,就来了解清楚,并且把它们摒弃掉吧!


   护肤坏习惯1、出门前不涂防晒霜


    有专家表示,日光的照晒是皮肤衰老的最主要原因之一,且日光中的紫外线无论晴天、阴天、雨天、雪天、室内、室外,都会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和侵袭,因此,美眉们出门之前一定的涂抹上防晒霜,不要侥幸认为紧急出门了,没有涂抹防晒霜,一次也没有关系,错了,只要有一次不涂抹防晒霜就会被阳光晒伤皮肤,久而久之,皮肤不衰老才怪。


  护肤坏习惯2、睡前卸妆不够干净


    忙碌了一整天,尤其是上班族的美眉们,在回到家之后就懒得动弹了,有的美眉甚至回家倒头就睡,就别提仔细卸妆了。美眉们往往都是化妆非常的用心,而卸妆却马马虎虎的进行,随意草草了事,这会使化妆品以及白天沉积下来的粉尘和灰尘严重堵塞毛孔,阻碍皮肤的呼吸,从而引发各种肌肤问题,粉刺啊斑点都会接踵而至,更加速了肌肤的衰老。因此,美眉们睡前一定要卸妆卸干净,才不至于肌肤慢慢老化。


 护肤坏习惯3、常常更换护肤品


    美眉们经常是选择使用了一种护肤品,但感觉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效果,就立马更换了其它的护肤品来使用,殊不知,这样不但起不到护肤的作用,反而会加速肌肤的衰老。一般情况下,肌肤的更新周期为28天,而肌肤对于护肤品的吸收也必须要使用到一个月的样子才能看到理想中的效果,因此,不要经常更好护肤品,选择一款滋润肌肤的、能够为肌肤补充营养的就足够了,长时间使用下来,肌肤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且始终使用一款护肤品,有利于对抗衰老!


  护肤坏习惯4、忽视手部和颈部


    我们在护理肌肤的时候,往往会忽视手部以及颈部,但是,颈部肌肤是连接着面部肌肤的,如果呵护不好,同样会使面部肌肤变得粗糙、干燥,而手部肌肤更是女人们年轻、有魅力的标志,因此,对于手部肌肤和颈部肌肤要像对待面部肌肤一样的呵护和保养。


   护肤坏习惯5、经常熬夜、睡觉不好


    经常熬夜的美眉们,一定是始终有熊猫眼的相伴,睡眠的不足会导致黑眼圈、眼袋、面部色素沉积,皮肤过早衰老等问题的发生,因此,在肌肤的护理当中,熬夜是最不可取的,因为,一旦熬夜皮肤便得不到充足的休息,不但整个人变得没有精神,就连肌肤也是一样,变得更加没有光泽,失去弹性,因此,美眉们要杜绝熬夜,拒绝变成黄脸婆!


第一健康报道/     (新闻热线52478634/18911595819)


    (责编 秋时雨  来源:99健康网



 


 


 


 


 


 


 


 


 


 


 


 


 


 


 


 


 


 


 


 


 


 


 


 


 


 


关键词:健康管理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