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在南京举行

康梅2024-04-10 18:14:0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4-04-10 18:14:0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卫生日(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世界卫生组织将2024年世界卫生日主题确定为“我的健康,我的权利”,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中国主题定为“人人享健康,共同促健康”。4月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世界卫生组织中国代表处在南京市郑和公园举行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李斌副主任出席并致辞。


李斌指出,人民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受益者,更是参与者、实践者。健康权的保障,需要国家、社会、行业和个人共同努力。经过各方不懈努力,中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稳步提升,人民群众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健康中国”的根基更加牢固。中国愿与世界卫生组织和各国一道,为更健康的人类未来共同努力。


活动上,江苏省人民医院、世业镇卫生院、溧水区中医院、南京市健康家庭、五老村街道代表讲述了他们创新开展和参与健康促进的故事,江苏省副省长赵岩、世卫组织中国代表处代办乔建荣出席并致辞,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司局、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南京市人民政府、南京市卫生健康委、秦淮区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0180606.jpg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出席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410180542.jpg


医院、家庭、社区代表刘云、胡小忠、冷恩荣、周兴奎、葛倩(从上至下)在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上讲述创新开展和参与健康促进的故事。(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