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欧替药业捐赠百万消毒液驰援河南米河卫生院

张彦朝2021-08-02 18:37:4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8-02 18:37:4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捐赠(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通讯员张彦朝)


7月20日,一场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致使河南郑州各地到处都被洪水淹没,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


哈尔滨欧替药业有限公司迅速想到了自己的特殊产品——医用苯扎氯铵消毒溶液可以在洪水过后发挥作用,马上安排专人主动联系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商谈抗洪救灾、捐赠物资等有关事宜。


图片2.png

图为捐赠现场


经过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的积极努力,欧替药业及时联系到了河南省巩义市米河镇卫生院,确定了定向捐赠消毒液的有关事宜。


从7月22日开始,哈尔滨欧替药业连夜加班生产,在26日完成了510箱(价值150余万元)的医用消毒液苯扎氯铵溶液,并全部装车。上午9点钟,一辆满载货物的物流车从哈尔滨出发,经过近2000公里的长途跋涉,日夜兼程,终于到达了本次洪涝灾害的重灾区——河南省巩义市米河镇,当地政府有关领导热情地接待了欧替药业的负责人,并对爱心企业的无私援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