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5·27我爱膝日丨Move Free益节助力国民连接美好生活

品宣部2023-06-01 15:08:5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6-01 15:08:5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关节(第一健康报道融媒体中心 品宣)


关节是骨与骨的连接部位,也是人们与美好生活的连接桥梁,但由于普遍的关节错误认知,缺乏对日常养护的重视,关节问题日益突出,中断了人们和美好生活连接。据统计,我国40岁以上人群骨关节炎的总体患病率已高达46.3%,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剧,患病率呈现逐渐上升的趋势。


新建图片.jpg


为了让每个人都能享有连接美好的权利,免受关节不适带来的痛苦与不便,专业关节健康品牌Move Free益节®联合多方社会力量发起#有益关节 连接美好#系列科普与公益行动。助你轻松辨别关节问题,多方面掌握养护关节的科学方法,轻松连接美好生活。


关节不适,到底是哪出了问题?


关节好坏,主要取决于关节软骨的健康情况。关节软骨是覆盖膝关节表面的一层弹性组织,呈现为半透明状。其主要作用就是保护膝关节,保证身体的正常活动。一旦关节软骨受到损伤,就会引起关节疼痛、肿胀、变形等症状,严重降低人们生活质量,导致关节致残风险。


而平均年龄到达30岁,关节软骨就已开启衰老的进程。对关节问题的及早发现有助于保证后续及时诊疗,但许多人采取“省着用”的关节保护措施,深陷静养误区,不少关节问题就是在这样的错误认知下悄然发生。


想要拥有健康的关节,就要补对骨关节所需营养。健康的关节软骨基质有氨基葡萄糖(由氨基葡萄糖聚合)、硫酸软骨素、透明质酸组成,其氨基葡萄糖,就是关节软骨合成的重要营养成分。合理的补充氨糖是早中期延缓关节使用的有效途径之一。


1685331151126.jpg


除此之外,日常进行正确的科学运动也有助于养护关节健康。


1685331151203.jpg


只有让关节健康连接,才能让人们与美好生活连接。对于Move Free益节的来说,自由连接美好不仅是一种理念,更是未来不变的方向。


1685331151306.jpg

1685331151336.jpg


Move Free益节从527我爱膝日开始,持续努力输出权威专业的关节健康知识,提供创新有效的关节健康解决方案,实现连接自我与他人,连接个体和世界,以更多支持和关爱,一起连接更多美好。


(责编 时讯)


关键词:关节运动老龄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