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花度蜜美国际紧致高峰论坛举办

品宣部2023-05-26 17:00:0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5-26 17:00:0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女性(第一健康报道融媒体中心 品宣)


首届花度蜜美国际紧致高峰论坛在昆山召开,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华西医科大学原校长曹泽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刘建华莅临现场,并在论坛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航空医学和生物医学工程专家俞梦孙通过视频向大会表示祝贺。


图片1.png


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美业经营者参加此次高峰论坛,共同交流探讨女性私密紧致技术的相关问题。


图片6.png


花瑾堂大中华区CEO、花度蜜美董事长于世宏在论坛上做了关于花度蜜美医学研究院成立的专题汇报。于世宏说,研究院将在私密功能医学、私密抗衰研究、私密修复整形、男性私密研究、辅助生殖研究、精准医疗研究、人类大健康7大方向展开前沿探索,未来五年研究院将在紧致科技探索研发、国内外技术交流、行业培训及国人教育等多方面重点发展。


图片5.png


曹泽毅表示,非常认可论坛对推动行业进步、女性健康起到的积极作用。他指出,女性的私密健康关系到国家的未来,他呼吁,女性要重视私密系统的健康状况,积极做好每个年龄阶段应该注重的检查和养护。


图片3.png


刘建华在会上讲话表示:私密健康关乎女性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关乎社会的性别平等和女性权益,保障女性在家庭和职场享有平等地位与发展机会。更关乎国家的人口健康和社会稳定。提高女性的私密健康和生育水平,有利于人口结构的合理调控和社会发展的可持续性。私密健康的重视和发展,将为女性、社会和国家带来福祉和进步。


作为国内首个专研私密紧致前沿科技的科研机构,花度蜜美医学研究院旨在通过深入研究紧致与私密健康的关系,为广大女性提供科学的紧致方案,促进女性私密健康事业的发展。并通过多学科融合,整合全球最先进的研究成果和技术手段,为女性私密紧致问题提供专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曹泽毅、刘建华、于世宏、刘闻等共同为研究院正式成立启动。


首届花度蜜美国际紧致论坛的成功召开,不仅能为中国女性提供更加专业、科学的私密健康护理和解决方案,帮助女性恢复自信、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还将促进私密健康产业的发展,推动私密健康产品和服务的升级,有助于行业标准的制定和执行,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同时,也将促进相关产业的创新和增长,提升国家在私密健康领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位妇产科、性医学博士、医生、学者在现场展开紧致技术圆桌交流会。全国超7万人通过直播,关注了此次论坛。


(责编 时讯)


关键词:美业美容美人
2023
相关推荐
  • 花度蜜美国际紧致高峰论坛举办

    花度蜜美国际紧致高峰论坛举办

    聚焦健康中国 女性(第一健康报道融媒体中心 品宣)首届花度蜜美国际紧致高峰论坛在昆山召开,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华西医科大学原校长曹泽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刘建华莅...

    品宣部2023-05-26美业美容美人
  • 瀚维智能 IDHR 健康机器人“点”燃美博会

    瀚维智能 IDHR 健康机器人“点”燃美博会

    聚焦健康中国 美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品宣部)触摸健康,点亮未来珠江烟波接海长,春潮微带落霞光。第6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人气热度空前,100万+业内外人士共同关注,全国各地20多个...

    品宣部2023-03-16美业抗衰科技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