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体验泰山黄精 品味草本精髓博物在京展示

康梅2023-05-09 11:55:3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5-09 11:55:3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中草药(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泰山黄精在“健康中国”和“乡村振兴”双重战略引领下,产业发展按下“快进键”,三产融合走上“快车道”,为实现全民健康、生命更长,助推农民致富、乡村振兴、中草药文化复兴增添了新的动能。


5月8日,继泰安、济南、青岛等地的第380家门店专柜在北京正式开业。

1683604438426.png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泰山黄精属百合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生长在海拔800至2800米的树下、灌木丛中或山坡阴处,喜光怕晒、喜湿怕涝,靠泰山岩石与落叶滋养、泰山溪水和雨水浇灌,集自然灵气、土地精华于一体,浑然天成,其医用是良药,入馔是美食,系药食同源稀有植物,是中医四大仙药、泰山四大名药之一,是道家辟谷的必备食材。


为了让好产品真正走出去,山东泰尚黄精生物新建了泰山黄精冷链云仓项目,建成了3000平米的“工业+旅游”泰山黄精文化博物馆。


泰山黄精产业创始人,中国黄精产业协同创新平台秘书长王倩说,黄精是好东西。北京体验中心在北京落地,将为北京市民带来更加便捷、高效、个性化的健康服务。 


(责编 时讯)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