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共创新型高效协同|扬子江药业集团与飞书达成新合作

品宣部2023-02-28 17:26:4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2-28 17:26:4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签约(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品宣部)


近日,扬子江药业集团与飞书正式达成合作。飞书将帮助扬子江药业集团打造统一的企业协同与办公平台,双方也将进一步在医疗健康行业共创新型高效协同与业务应用形式。


微信图片_20230228172514.jpg


经历52年的发展,扬子江药业集团内部已经拥有了丰富的数字化系统。


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浩宇表示,飞书在推动组织高效协作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可以协助员工和集团实现更加紧密的连接,可以创新更多的工作方式和场景,可以满足集团不断升级发展的需求。


财务体系和信息技术部负责人魏其芳则说:“选择飞书,其实不仅仅是选择了一套管理系统,而是选择了一套管理思想。我相信扬子江一定会给飞书提供一个最好的行业实践,能够真正地实现共创。”


利用飞书视频会议和任务管理,扬子江药业可以实现高效会议沟通和会后任务高效跟踪;通过飞书多维表格,扬子江药业建立了药品知识库、销售数据库等,方便业务人员及时了解产品信息;同时,通过飞书服务台和多维表格工单管理,可以支持对一线销售代表的业务赋能和信息查询。


微信图片_20230228172520.png


在医疗行业,“创新”是近年来的关键词。


根据毕马威与医药魔方发表的《2022年中国创新药企发展白皮书》,创新药仅占中国医院药物销售的25%,长线来看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在医疗健康行业,中国企业也奔跑在打破国际厂商垄断,提供国产解决方案的路上。


据扬子江药业官网显示,公司已建立了一支硕博占比超过50%的研发团队;在创新药方向,扬子江药业重点布局抗肿瘤、神经系统、内分泌、心血管等产品管线。


目前,飞书为多个医疗健康企业提供了扎实的业务管理工具,促进创新成果落地。不仅是扬子江药业,联影医疗、博腾股份、金赛药业、正大天晴、美中宜和等业内头部医疗企业,均已使用飞书作为组织的一站式协作和管理平台。


(责编 时讯)


关键词:医药创新系统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