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冻结时光”不是梦,LAIFE乐梵成功勘破“器官抗衰”秘密

编辑部2023-02-03 11:22:2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2-03 11:22:2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品宣(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信息采集老唐)


这无疑是极为特殊的一年,在这一年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有了颠覆性改变,我们在过去的2022年12月份迎来“全面开放”。这无疑宣告着我国新冠“战疫”第一阶段告一段落,但这并不意味着疫情已经过去,相反在开放时代我们将有着更大的感染几率,目前我国14亿居民几乎已经都“阳”过一次。


新冠本身并不可怕,人们之所以对新冠如此恐惧,究其原因是在身体免疫力低下的情况下因新冠诱发的各种并发症,诸如肺炎、心肌炎、胸膜炎等等。同时根据相关材料显示,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更易感染新冠,并具有更高的重症比例。正因如此,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便成为大众目前关注的重点,并成为当前社会中的“刚需”,这也让LAIFE乐梵成功走入大众视野,人们发现这个科学抗衰品牌研发的小红瓶竟然可以降低复阳率,通过激活免疫的方式维持抗体来对抗病毒,保护心肺功能免受“酷刑”及后遗症。


1.jpeg


LAIFE乐梵这个品牌到底有什么魔力?为什么他能有如此震撼的能力?这并非难题。若要深究LAIFE乐梵背景,我们就得从其母公司着手,LAIFE乐梵母公司Regenerative Bio是前沿健康科技品牌,在世界顶级资本加持下获千万美元天使++轮投资,是全球首家“BAE”科研体系,以生物科学研究(Biology)+人工智能计算(Artificial Intelligence)+高通量和高内涵实验(Experiment)验证、世界领先的长寿科技品牌,堪称是金光闪闪,这也使得LAIFE乐梵如同含着“金汤匙”出生,拥有全球最顶尖科技支撑。



2.png

George Church 首席研发顾问

哈佛大学遗传学教授、哈佛医学院基因组研究中心主任、美国科学院院士


而在新冠时代走入大众视野的LAIFE乐梵小红瓶,已经在全球各国引发剧烈震动,这个小小的红瓶子竟然真的可以抗击新冠病毒,让在感染人群、退烧转阴人群、“复阳”“重阳”人群、亚健康人群、免疫缺陷人群、“羊群”中的天选打工人、基础疾病60+老人、儿童青少年等等人群都为之疯狂。首先LAIFE乐梵是有诺贝尔奖得主领军并联合麻省理工,在哈佛医学院历时2年方研发成功,并被全球首个3期百人临床证实,通过了全球最严格医疗审核体系即美国FDA注册,同时获得SGS认证、UL、GMP车间认证等科学认证,这些权威机构的认可无疑让小红瓶更受欢迎。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人们再也无法忽视这样一个神奇的品牌。现代医学发展将人类的寿命延长了,但并不能让健康寿命增长,人们往往进入老年后身体内外器官机能便逐渐下降甚至丧失功能,器官衰老甚至衰竭让人类被病痛折磨的时间越来越长。来自哈佛大学的学者们发现了这个情况,LAIFE乐梵由此诞生,这群哈佛生物学、医学学者们意识到:要解决这个困境,就必须从衰老机制的根源入手,从最底层延缓人体衰老进程,这就是LAIFE乐梵“器官衰老时钟”概念的雏形,后来随着研究的深入,LAIFE乐梵逐渐有了更新更肯定的研究成果,“器官年龄”被LAIFE乐梵创造而出。


如今LAIFE乐梵在抵抗器官衰老改善全球老龄化方面已经有着不小的成就,其中乐梵旗下NTI-AGING Pro时光胶囊是针对器官抗衰的细胞级养护产品,它通过补充NAD+前体NMN和NR维持人体细胞能量,并复配有反式白藜芦醇、非瑟酮、虾青素等8种高效支持器官的抗衰老成分,保护及提升器官功能,建立起从细胞→器官供能的完整闭环,助力从根源让人体重焕活力。


3.png


但更令人震撼的是前文所提及的,诞生于疫情时期的LAIFE Recovery小红瓶,其专为免疫力低下人群打造,核心成分经临床III期309人验证有效。其应用的核心成分NR、左旋肉碱、丝氨酸、NAC、红景天苷、槲皮素等成分特别针对免疫系统可直接对抗炎症风暴及呼吸道感染,能安全高效地增强人体免疫防线,改善呼吸道不适症状和肺部健康,从源头加速感染恢复,提升抵抗力。LAIFE Recovery是疫情时期的贴心守护,已经让成千上万免于新冠伤害。


我们都知道对抗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要想在其中免受苦难,那么我们唯有不断地武装自己,让自身器官功能不断恢复年轻态,并尽可能地提升自身免疫力。可以说LAIFE乐梵小红瓶及时光胶囊的出现,为人们带来了巨大的希望。


(责编 时讯)


关键词:品宣免疫力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