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甄金玉露代谢饮料引关注

编辑部2022-09-29 11:54:5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9-29 11:54:5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饮料(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在 9月20日吉林白山市举办的2022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一款药食同源植物饮料——甄金玉露受到与会者青睐。


据主办方介绍,水溶性本草精华赋能透明饮料成为消费潮流。甄金玉露析取向日葵花粉、罗勒、肉桂、余甘子、玉米须等本草多谱精华成分,可调节嘌呤代谢,促进尿酸排泄。


图片4.png

题图


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动物实验表明,嘌呤通过黄嘌呤氧化酶代谢生产尿酸。甄金玉露成分对黄嘌呤氧化酶活性有明显抑制能力。


经实验人员观察,甄金玉露饮品组排尿次数和饮水量增加,表明实验产品成分具有促进尿酸排泄功能。


降尿酸同时保护肾脏


甄金玉露可降低肌酐(CR)和尿素氮(BUN)含量,使肾脏损伤减少,保护肾脏。


结合生化指标和HE切片效果来看,甄金玉露成分不像西药产生其他不良反应、长时间服用对器官造成损伤。


据悉,国内目前已批准上市的治痛风的中成药有23种,但没有一款是可以降尿酸的中成药,降尿酸的中成药也是市场空白。


在当下高尿酸血症和痛风已成为国内第四大慢性疾病背景下,甄金玉露代谢饮料市场庞大,未来可期。


(责编 时讯)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