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海康慧影科技发布数字化手术室系列产品

编辑部2022-08-24 10:23:1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8-24 10:23:1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智慧医疗 (第一健康报道 编辑部)


8月19日,杭州海康慧影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正式发布数字化手术室系列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824102830.png


此次发布会采用线上发布形式进行,海康慧影推出了在技术应用和功能实现方面能够互相支撑、协作的系列产品。让医护工作者能够更加实时、便捷地获取信息,精准的实施手术,从而提升手术的效率和安全性。


专业


作为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发布实施的《数字化手术室建设标准》参与制定单位之一,海康慧影始终以业务专业化为目标,此次发布的数字化手术室系列产品,核心链路产品(术野摄像机、全景相机、视讯终端、医用显示器等产品)均自研。


微信图片_20220824102838.png


其中,第二代4K术野机芯,完成了4K图像从30FPS到60FPS的跃升,让视频呈现更流畅。同时,搭载5G网络模式,让全链路端到端的“4K+60FPS“技术应用得以更好的落地实现。


4K术野相机采用“全隐藏式走线”、一键快拆快装式把手设计,从用户场景需求出发,更便捷。亮度均匀、强光抑制、“去横纹“、医用白平衡等为手术场景研发的高级算法功能,让图像色彩呈现更准确。在远程会议场景中,采用“云互动-智能会诊模式”,确保远程医学交流互动所需的画面清晰度。


安全


在产品安全性方面,海康慧影数字化手术室核心链路的产品采用全嵌入式开发,让产品在长时间运行时依然拥有较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采用“特有加密算法+云互动私有化部署+双存储备份”技术、AI跟踪遮挡功能,有效保障数据安全。


高效


海康慧影数字化手术室系列产品基于局域网、互联网、5G网络,并通过分布式部署架构、网络化部署方式、多接口兼容来适配不同手术室场景需求,提升诊疗及医教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824102843.jpg


关于海康慧影


杭州海康慧影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康慧影,企业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海康慧影定位于医疗科技行业,致力于医疗场景下的视觉成像、多维感知、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研究与应用,为客户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主要涉及医疗视觉、数字医疗等领域。


(责编 时讯)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