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飞利浦布局空气健康领域诠释了哪些健康新概念?

郝健一 余力2022-08-11 11:55:3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8-11 11:55:3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产经(第一健康报道杭州 记者郝健一 余力)


8月9日,一场精心策划的时尚健康空调发布大典在杭州艺尚小镇上演。


微信图片_20220811114215.jpg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主角,是全球领先的健康科技品牌-创立于1891年,至今已有130多年发展史的荷兰飞利浦。


发布会重点演义了“健康+空调”的概念,并在众多来自各界观众注视下赋予了空调与健康新的含义。


作为普罗大众现代生活离不开的空调,在人们的生活中已经司空见惯,但空调带来的“空调病”、“空气不流畅”等问题既是产品设计问题也是使用问题,如何赋予空调健康新概念成为发布会上嘉宾不得不说的新话题。


健康空调时代已然来临,空调市场活力依旧,飞利浦空调也适时出发。


微信图片_20220811120212.jpg

飞利浦空调董事长黄辉


飞利浦空调董事长黄辉:


作为一个专注健康科技的品牌,我们能做的、也必须要做的,就是开发出更健康、更舒适的产品,用优质产品、优质服务,让大家的生活更安心、更舒心。


微信图片_20220811120207.jpg

中国家用电器秘书长王雷


从1902年诞生起,空调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120年了。消费需求在升级,空调技术也在不断提升,如今,空调已不仅仅是调节温度的工具,更是家居健康的守护者。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


健康,成为与节能、环保并行的中国家用空调技术进步三大核心方向之一。家用空调的健康技术矩阵已经初步形成,包括自清洁技术、舒适风感技术、独立新风技术、湿度控制技术、UV灭菌技术。


微信图片_20220811114104.jpg

飞利浦空调总裁胡文丰


飞利浦空调如何提出“健康+空调”的概念,赋予健康空调新的功能?


飞利浦空调总裁胡文丰:


健康空调首先是一台好空调,然后才是健康空调。飞利浦健康空调首先关注的是空调本身的基本核心性能,在此基础上再创新健康功能。与此同时,‘健康’加法不能以牺牲空调的基本性能参数为代价。


传承百年健康科技,创新健康产品,飞利浦空调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健康舒适的生活,也在给行业带来新的变化。过去四十年来,中国家电市场飞速发展,在产品升级的同时,行业也日趋成熟。然而近几年来,新的消费浪潮一波一波涌起,行业生态也在动荡中经受着各种考验。


微信图片_20220811114000.jpg

经济学家马光远


包括空调在内的家电行业,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具活力和发展空间的行业之一,更是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


经济学家马光远:


我们追求经济发展,其本质是大家期待更美好健康的生活”,目前尽管空调已经走入普罗大众的家庭中,但对于产品需求的内涵也在发生改变。从适应消费者对品质健康生活的需求出发,空调的存量天花板远未达到。


微信图片_20220811120202.jpg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科技处处长何丽


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为年度热词,人们对健康空气环境的需求不断增强,对健康家电的需求更是持续增长。在空调行业,健康空调细分赛道逐渐显现并快速延伸发展。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科技处处长何丽:


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是无形的、也是有形的财产。受益于居家防护和健康需求暴涨,健康概念在家电市场走俏,健康也成为家电行业升级的坚定方向。


百年品牌飞利浦旗下产品涵盖医疗健康、个人护理、水健康、母婴健康、睡眠健康等众多领域。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飞利浦改善了全球16.7亿人的健康,服务着4.7亿中国消费者,品牌实力深受中国市场的认可。


发布会对飞利浦空调的发展理念和发展目标做了全面阐释,并正式推出全系列健康新品,为飞利浦空调“深”而不凡的进阶之旅拉开序幕。


(责编 时讯)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